热门帖子

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

曼谷芭提雅之旅

好长一段时间没休息了,犹记得大学时代每逢有空就与朋友们瞎闹瞎掰的时刻,总令我特别怀念!!!所以呢在去年九月当AirAsia有机票折扣时就决定一起去旅行,虽然需等一段漫长的时间,可是身为打工族的我们,真的有必要能省则省!
终于终于,那一天来临了。。。哈哈,超兴奋的说,尤其这次是与朋友们一起计划组织的旅行。我们上网查询了很多资料, 也做了很多功课,所以总结来说,这次的旅行各方都很满意。
当人们提起曼谷,最先想到的永远是“人妖”,所以在我们的行程中也安排了观赏芭提雅超出名的 "Tiffany Show"。看后感想,他们真的美过真正的女生,所以不懂打扮的女生们是否该反省一下呢!!哈哈,怎么感觉像是说着我。。。。(以下附有与人妖拍照的我)
除此之外,女生旅行团当然少不了购物了。。哈哈!!要购买便宜衣物,首先我建议你们的是"Pratunam Market",位于Pratunam 中心,这是曼谷最首要的衣物批发市场,所以在每个档口只要购买三件以上,就可以以批发价购买,所以呢我和朋友们都满载而归呢。。血拼得超爽!!果然不枉费我们之前尽量克制自己购物的欲望。虽然现在从曼谷回来了,可是有机会还是会回去那儿血拼一番!!呵呵呵呵。。朋友们,等待我的邀约吧!!







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一定要有些超级高兴的事,才肯来更新你的blog的叻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好羡慕你叻,可以去玩。。。。加油!!!继续加油!!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哈哈!!!因为平时没有太大的感触,不懂要写些什么。。。羡慕就存钱啦,如果不购物,一千都有的找。。。

      删除